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园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6-25 09:1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乔方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23日,园区人社局党支部联合党政办、安监局、口岸局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学习教育活动,一起走进鄂尔多斯党史展厅、廉政教育基地,重温百年辉煌历史,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党史党建展厅以中国共产党在鄂尔多斯的历史发展为主线,记载了党带领鄂尔多斯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再现了鄂尔多斯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真实还原了老一辈革命家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廉政教育基地展陈分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部分,通过图文并茂、声像俱备的表现形式,系统全面地展示了警示教育内容,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个别领导干部由于贪恋金钱,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以权谋私、专断独行,给国家、社会和人民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经济损失,生动揭示了个别人民公仆因贪腐堕落成人民罪犯的过程,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参观,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大家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优秀革命先辈先进事迹,发扬他们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模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