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1-26 20: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5日,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单位负责人,党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空港园区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用好党史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促提高、在“实”上见成效。三要持续厚植为民情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更加务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园区发展更有温度,群众生活更有质感。四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加快重点产业培育,厚植园区经济发展后劲,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300亿元产值目标。五要持续纠正不正之风。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于日常监管,广泛开展好党务、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