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女神节】巾帼追梦新时代 奋进建功新崛起
日期: 2022-03-09 09: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园区妇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园区妇委会组织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天骄巾帼建功”为主题的“三八”系列活动。 

  01 走访慰问活动 

  园区妇委会组成慰问组深入辖区走访慰问了3位困难女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02 评比表彰活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园区妇委会组织“强国复兴有我 天骄巾帼建功”“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评比活动,4个集体和11人分别被评为“园区三八红旗”集体和“园区三八红旗手”。 

  03 主题系列活动 

  此外,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魅力女神节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活动、“送温暖 献爱心”帮扶儿童福利院活动、“新时代 建新功 展风采”趣味活动等正在有序推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