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日期: 2022-04-07 09:4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马小雅  王月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2年,是空港物流园区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产业培育的关键之年。空港物流园区坚持“项目为王”,实行“领导包联、倒排工期、驻企服务”工作机制,紧盯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全力助推项目快复工、早开工。 

  今年,空港物流园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5个,拟建成运营项目6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2亿元,项目涵盖航空产业、保税产业、现代物流产业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对园区调整产业链构筑、产业集聚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市应急物资储备库(一期)、同慧新型环保建材加工基地、空港客运站检修车间等项目如期开复工建设;蒙发平行进口汽车物流配送中心、杭氏商业中心、祥嘉颐养苑、亿源肉食冷链、瑞能加油加氢站等项目已进场开始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整个园区呈现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市应急物资储备库(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同慧新型环保建材加工基地项目施工现场) 

  (空港客运站检修车间项目施工现场) 

  在疫情相对严峻的情况下,空港物流园区严格实行“闭环式”管理,严格检查场地消杀、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不误”。同时,认真落实“日调度、周研判、双周汇报”的项目调度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全面保障项目序时推进、如期建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