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19次党工委会议
日期: 2022-06-09 08:3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7日,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19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及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工作制度,研究经济发展、建设管理及组织人事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强调要深刻领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抓好污染防治,把好项目准入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认真分析园区当前形势,用好用足政策红利,确保园区基础配套、产业项目得到全面升级。要紧紧围绕国家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产业项目落实落地,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空港力量。

  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部署园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2022年拟争取建设项目事宜。并围绕国家扩大基础设施投资的政策要求,建立涵盖铁路专用线、集中供热、物流集散中心等3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台账。下一步,园区将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向上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确保3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园区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