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陕西省内蒙古商会考察团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
日期: 2022-06-17 08: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6日,陕西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会长白茹带队深入空港物流园区,就全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登上制高点,俯瞰园区全貌,并听取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培育、营商环境、基础配套等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综合保税区,了解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生产运营及配套政策等情况。

  考察团表示,空港物流园区紧邻核心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且基础配套完善,再加上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实惠的政策扶持,集聚了产业发展各种要素,是干事创业的优质沃土。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的沟通对接,争取促成全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及更多项目落地。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