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考察团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
日期: 2022-07-18 14:1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5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研究主管罗培率队赴空港物流园区,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市大数据中心、空港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区制高点、综合保税区、精密制造产业园及大数据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在园区制高点,考察团一行俯瞰园区全貌,并听取规划布局、产业定位、基础配套、营商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在综合保税区,考察团一行参观香港韩仁来料加工、骁龙电子芯片封装等项目,详细了解综保区区域规划、基础配套、政策保障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在精密制造产业园,考察团一行走进京东鄂尔多斯分拨中心,了解园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在大数据中心,考察团一行实地了解大数据中心基础配套及服务运行模式等情况。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到亿源肉食冷链仓储基地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

  考察团一行表示,空港物流园区硬件基础配套完善,集聚综合保税区、大数据中心、机场等优势条件,下一步将结合全市数字经济产业规划,深入挖掘潜力,推动园区在数字经济领域实现更大突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