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参加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
日期: 2022-07-25 09:1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梁兴宝 刘伊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21日至24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举办的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与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同期举办。鄂尔多斯市空港产业投资公司赴会参展招商,推介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

  本次展会以“贸易数字化重塑跨境贸易新商机”为主题,旨在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跨境电商发展氛围,助力西部地区外贸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品牌化发展。期间,空港物流园区展区吸引众多国内外商家驻足展区围观,详细交谈了解空港物流园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配套支撑、服务保障、政策扶持等,谋划企地合作项目。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组织参展,设有跨境专供品牌、跨境平台、跨境服务商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展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