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与蒙凯贸易公司开展深化合作交流座谈
日期: 2022-08-08 09: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3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与内蒙古蒙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深化合作交流座谈,鄂尔多斯海关、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保税区)税务局、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物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及内蒙古蒙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蒙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入驻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各参会部门分别就出口退税、海关监管、政策匹配、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与蒙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次达成新的合作共识,双方将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大蒙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内的投资力度及贸易量。

    下一步,空港物流园区将依托综合保税区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外贸政策优势,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中俄蒙经济走廊”,鼓励区内企业扩大进出口规模、主动开拓国际市场,增强发展动能,构建全新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创新链,将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打造成为全市对外开放经济服务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