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建】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树牢“三观” 推动“二次创业”
日期: 2020-07-01 09:5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建党99周年之际,630日,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以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进行。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作题为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的党课报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园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部门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报告会中,边东以案释理,理论联系实际,讲述了“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的基本内涵和深刻意义”,解答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阐释了“如何在实践中践行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为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厚重提气的专题党课。 

  边东指出,一是准确把握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的核心要义。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三观,是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各项事业走向胜利、端正工作作风的必修课。二是树立正确世界观,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树立正确权力观,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和本质,做到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时刻警惕权力的腐蚀性。四是树立正确事业观,殚精竭虑干好工作。有能干事的热情、想干事的真情、干成事的激情。五是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活动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把对事业的感性认识上升到对三观的理性认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边东强调,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活动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自觉地把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认真细致地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掌握丰富真实的第一手资料,让调研成果经得起历史、群众和实践的检验。注重向书本学习,多读跨界的经典书,读好工作必需的书籍和传统文化书籍,特别是读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著作,深入践行园区“321”优良学风。牢固心中信仰,多出去看看美丽世界,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读书与运用相统一,用理论知识改造客观世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持大干实干的工作力度和节奏,不断增强工作实效着力推动园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擎力打造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