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科技局调研组到空港园区调研
日期: 2020-07-06 08:5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吴宁图  谷永慧  折  英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2日,鄂尔多斯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一行到空港园区调研督导。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组织座谈。 

  阿日斌对空港园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和专项资金拨付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园区需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按照项目申报书和项目合同有关要求,认真审核项目实施和绩效情况,在项目完成后应及时申请项目验收。 

  座谈会上,史占军就园区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以及专项资金拨付和监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园区2016年至2019年共有4家企业6个科技计划项目获得上级专项资金,并全部拨付到位。资金获批后,园区通过财务审计、绩效评估等方式严格监管项目实施和专项资金使用,并在解决资金短缺、发挥示范带动、促进产业集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园区将按照产业发展规划,继续加大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力度,积极争取上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扎实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鄂尔多斯综保区、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以及相关科技计划项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