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边东调研督导园区重点产业项目
日期: 2020-07-30 15:1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杨   芳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29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园区建设、企业服务中心、督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边东先后深入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和兴利食品保税加工、祥嘉颐养苑、秦北羊绒分梳仓储等在建项目现场,查看工程施工进展,详细询问企业自建工程验收、原材料供应、资金保障等情况。他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强化项目现场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在确保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有效组织材料进场,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园区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综保区标准化基础设施项目收尾工作,完善保税仓储和保税加工区域基础功能配套,与入驻企业无缝对接,实现项目入驻装修、生产、运营衔接有序,提升亩产效益。 

  在新宏科煤机配件、全利路肩、可追溯绿色食品研发加工、跨境电商直营中心等投产运营项目现场,边东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等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多方发力、多向创新,不断提高市场占有份额,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稳定生产运营。 

  边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始终是园区生存发展的定盘星,对夯实产业发展根基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园区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强化项目调度和安全管控,提升服务水平,集中攻坚、多点突破,确保项目建设攻坚年取得良好成果,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