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20-09-18 08:2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16日,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局室、直属企业、垂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以科级干部讲课的方式进行。园区建设环境保护局局长乔正围绕“工程建设及工程质量管理”这一主题,从“园区建设现状、工程建设程序、工程质量管理要素、工程建设需加强的方面”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边东强调,园区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心存敬畏之心,自觉把工程建设行为约束在法律框架内,真正做到从严规范与高效安全相结合。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管理对推动园区建筑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工程建设当作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强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找准工作载体,突出合规管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正确处理好建设与管理、质量和效率的辩证关系,严格标准,强化监管,确保把每项工程都建成优质、生态、人文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向全面化、规范化发展。三要强化廉政建设,筑牢底线思维。持续加强廉政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合规建设氛围。广大领导干部要锤炼意志能力和担当实干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园区实际工作中,推动园区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助力园区高质量推进“二次创业”行稳致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