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检查】空港园区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1-02-26 08: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嘉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2021年春节收心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园区复工复产暨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224日,园区安监局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2名专家对园区空港燃气公司、航油供应站、新宏科等6家危化、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各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储罐区、装卸车间及运输现场,对生产区域及储存设施的现场管理情况、危险化学品的日常安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维护、疫情防控、人员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明确责任、明确时限,落实防范措施,同时,要积极做好返回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和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