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保税区)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4-02 13:0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空港园区(保税区)税务局在伊金霍洛国际机场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空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空港园区(保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新出席仪式并致辞,开启税宣月活动。 

  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在致辞中,郭军对园区广大税务干部的付出表示诚挚感谢,提出要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载体,积极做好税法宣传和政策讲解,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便民办税、有效发挥以税资政作用,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周立新对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关注税收宣传月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宣传好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持续营造稳定、公平、和谐的营商环境。 

  随后,空港园区(保税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和党员先锋队在机场航站楼为现场的纳税人、缴费人及过往旅客开展政策宣讲及疑惑解答,就分公司如何与总公司进行增值税合并操作、园区新设立公司有何税费优惠扶持政策等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共计解答20余个问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今天的启动仪式,我了解到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一如既往的异彩纷呈,一直以来,空港园区税务局都能快速响应纳税人需求,像一阵春风吹暖纳税人的心坎,我很期待此次税收宣传月税务部门能够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帮助我们解决一些最迫切、最实际的问题。”来自机场公司的财务人员乔伟在活动现场的声音。 

  下一步,空港园区(保税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政策宣讲、税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园区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