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5-10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7日,园区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党支部总结党史学习经验,组织开展题为“建设最强支部,锤炼业务精兵”全员讲解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逐一演练综保区展板讲解词,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参加演练的党员干部以中英文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理解综保区介绍材料,将综保区业务知识充分掌握内化。活动中,各位“政策讲解员”积极分享讲解心得,通过充分交流、互相学习,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演讲能力,更是一次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业务知识“大练兵”,达到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党支部将“以史为镜,映照初心”,讲好党史,做好业务。“学”上向深向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综保区创新发展相结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在综保区有力有序推进。“悟”上入脑入心。引导激励综保区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办”上出新出彩。紧贴综保区工作实际,用党史涵养初心,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使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入区企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做到党建有创新,业务有提升。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