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生产】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 2021-06-23 14:1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嘉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使企业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22日,园区安监局联合有关部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企业宣讲了安全用电、灭火器使用方法、压力气瓶使用规范、吊装设备注意事项以及应急避险等相关知识;督促企业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提高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及管理制度办法,管教结合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保证企业高效有序生产运营。发放安全生产海报、应急抢险包、急救箱、消防毛巾等200余份。 

  此次活动向入园企业有效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践行了行业服务监管部门的宣传安全教育宗旨和服务意识,地企发力推动各入园企业安全稳定生产经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