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才引智】空港园区赴京招引高层次人才
日期: 2021-07-26 09: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乔方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广泛集聚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根据园区实际需要,近期在市人社局的统一组织下,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带领园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赴京参加人才招聘活动。 

  本次人才招聘主要面向产业发展、能源经济、数字经济等相关领域。空港园区基本情况及鄂尔多斯市对高层次人才认定评定、奖励津贴、安居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吸引了多位来自国内外高校的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咨询、投递简历。招聘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应聘者的个性特长、学习经历、工作表现、就业意向等信息,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 

  园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宽人才招引新渠道、创新人才招引新机制、优化人才引进新流程,主动吸引更多人才关注、投身园区创新创业,为推进园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和人才保证。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