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到空港物流园区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9-15 08:3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王丽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4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有关领导到空港物流园区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于永志、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银政企本身是一体的,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交流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空港物流园区正处在产业发展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驻市各大金融机构支持,将与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建立政银长效合作机制,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拓宽发展空间,做到信息互通、项目互接和工作互动,争取合作成果最大化,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结合实际,为园区企业提供多元化多渠道金融扶持助力入园企业发展。 

  会议最后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通过金融手段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二是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开辟“绿色通道”,利用好相关红利政策,保障入园企业金融需求;三是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与园区在党建、群团等组织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四是通过双方全方位的合作,逐步建立起相互支持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后,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相关负责人与园区有金融需求的企业进行了对接,并深入现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园区发展现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