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调研
日期: 2021-09-18 08:3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张雁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6日下午,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剑一行应邀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调研。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园区制高点、综合保税区、大数据中心、鄂尔多斯国际机场等调研,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驻园企业运营等情况。随后,在机场集团召开临空经济发展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同园区、机场集团就临空产业发展规划、临空产业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园区、机场集团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空港园区临空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空港园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备的基础配套和产业发展要素,为未来发展临空经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智库”优势,在临空经济研究、航空产业规划等领域同空港园区、机场集团深入合作。 

  会议认为,三方在临空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机会,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建立良性互动的沟通联系机制,以机场航空枢纽为依托,充分发挥空港园区产业发展比较优势,积极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体系,着力在航空论坛经济、航空职业教育、产业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形成产业辐射带动效应,促推空港产城融合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