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2-01-07 08: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6日,空港园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园区各职能部门、直属国有企业、垂管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党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经济发展与招商局、财政局、建设环境保护局、自然资源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空港税务局、空港生态城建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党负责人)作书面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之年,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一要强“根”固“魂”抓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理论辨析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固本强基抓组织,聚焦中心干事业。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坚持将党建工作与部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让党员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让干部在担当尽责中激发能量,让党支部在攻坚克难中更加坚强。三要防微杜渐抓作风,风清气正做表率。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定期组织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提醒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绷紧廉洁自律弦。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通过看、听、问、测等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将党风廉政工作融于日常工作全过程,确保每名党员作风优良、廉洁正派。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