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组织观看保密警示录及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2-05-20 17: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安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0日,空港物流园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保密工作人员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网络密战》、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网络密战》是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教育宣传片,该片通过分析发生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的失泄密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要不断增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保密意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镜,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建设的警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严格遵守岗位等相关保密规定,将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同时,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