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一行深入空港物流园区调研
日期: 2022-05-26 08:2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带队深入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围绕“加快现代工业产业智慧化体系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与招商引资”“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等课题进行实地调研。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吉日嘎拉图一行首先登上景观台,俯瞰园区全貌,听取园区规划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培育等相关情况介绍。随后深入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走进综合保税区,参观联通云基地和曙光中科公司公安大数据平台项目,了解综合保税区建设及项目运营情况。每到一处,吉日嘎拉图一行均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数字经济、产业智慧化体系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及时听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空港物流园区作为市直属园区,拥有大数据中心、综合保税区、机场等优势资源。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强化服务能力,加强招商引资与产业培育,努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现代服务、数字经济、综合保税等产业做大做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