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 2022-06-24 09:4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关 杨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抓好网络安全工作,消除信息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稳定。6月22日,空港物流园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核查、技术检测等方式进行,着重检查了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大楼、园区所属国有企业信息基础设施和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日常管理、安全技术防护及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从技术层面重点对关键设备、恶意代码及安全漏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日常管理不规范、关键设备危险端口没有配置、系统存在安全漏洞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维护意见和网络安全实施策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空港物流园区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护能力,强化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筑牢了网络安全坚实防线。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