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3年首场“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 2023-02-24 10: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炳裕 许国志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3日,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主持召开园区2023年首场“企业家座谈会”,邀请13家重点企业面对面坦诚交流发展思路,一对一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凝聚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园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13家与会企业就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诉求逐一进行了坦诚布公的发言。园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员工住宿、融资难贷款难等方面问题,交流了下一步解决措施和推进计划。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入园企业积极扩大投资、持续拓宽经营范围和渠道,实现了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为园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会议强调,园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的理念,不断强化主动服务、真心服务、靠前服务、一线服务的意识,努力当好各类市场主体的“引路人”和“店小二”。要建立及时高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和问题解决机制,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按照“接诉即办”的标准,高质量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住着安心、发展放心。各企业要当好“监督员”,对园区各部门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工作成效进行有效监督和评价,促进园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今年以来,园区把打造“五心”营商环境品牌作为重要任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采取多种方式畅通政企沟通、反映问题、建言献策的渠道,在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的基础上,推出“政企畅聊早餐会”,每周邀请1-2家企业代表参加,由园区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边吃饭边聊天的轻松氛围中倾听企业诉求,针对性解决问题,搭建高效的政企面对面交流平台。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