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与碳中和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 2023-03-28 13: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24日,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主任郭军一行到访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并开展座谈。碳中和研究院副院长王明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军就空港物流园区基本情况及产业结构进行详细介绍,他提出,空港物流园区作为我市对外开放的主要平台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正在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以园区内物流集散中心项目为示范点,计划将空港物流园区打造为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的零碳示范园区,为全市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样板。他表示,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作为科技创新的高端智库和“双碳”技术的研发中心,在低碳、零碳领域已有探索和实践,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合作,共同推动零碳空港物流园区建设。 

   王明培提出,空港物流园区用能结构多样化、复杂化,打造零碳园区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空港物流园区零碳建设符合“双碳”目标要求,是加快鄂尔多斯市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抓手。碳中和研究院期盼能与空港物流园区建立合作,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为空港物流园区零碳示范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