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4-15 14: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陈霄龙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3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各级纪委监委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园区各部门班子成员、直属企业经营层班子成员及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边东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明责”到位。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对标、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二要强化制度管理“定责”到位。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形成完备、有效的制度体系,最大限度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空间,扎实推进园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党纪法规、制度规范的权威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强有力的执行氛围。三要压实压紧责任“尽责”到位。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抓,把管党治党要求贯彻到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 

  姜博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空港园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协助园区党工委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园区党工委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共同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