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边东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0-12-31 08:1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关   杨  徐   婷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30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参加纪检监察审计室党支部大干实干一百天,我为二次创业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发言。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边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是一次查摆精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发展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推进会议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执纪监督、内审内控职能职责,为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边东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紧紧围绕廉政建设和审计监督职责,夯实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互动、有机衔接的完整责任链条,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变被动为主动,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二要建立党内健康生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丰富组织生活,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三要严格监督执纪。建立健全园区廉政风险防控监测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力度,敢于动真碰硬,统筹运用批评、问责等措施,真正让干部职工心存敬畏,促进制度刚性执行。四要强化纪审联动。按照统一领导、强化监督,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发扬民主、依靠群众的原则,不断巩固运用好内审联动工作成果,着力增强监督检查力度、广度和深度,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推动园区健康有序发展。五要加快问题整改。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尽快建立整改台账,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六要加强班子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充分挖掘和培养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审计队伍。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