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喜迎国庆】空港园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9-30 18:2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袁宇迪  各部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空港园区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园区各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930日上午,空港园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了园区上下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峥嵘岁月 颂时代赞歌 

  园区各党支部开展了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以合唱《我和我的祖》《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的方式,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唱、传唱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致敬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园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东胜烈士陵园等革命烈士纪念场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遗物,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党旗国旗 尽显中国红在经三南路、纬一路、纬十九路等重要道路悬挂党旗国旗近200面。园区各党支部充分利用活动阵地,通过张贴横幅、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 

  

 

 

通过组织“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为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