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心为民办实事 居民感恩送锦旗
日期: 2021-12-24 09:2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杨振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23日上午,园区建设环境保护局收到来自祥惠苑小区物业和业委会一同送来的一面绣有“心系群众办实事  服务至上暖民心”字样的锦旗,以此来感激园区相关部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为民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区建设环境保护局积极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要求,安排专人专班专负,着力解决祥惠苑小区外墙保温破裂、自来水管断裂、污水管堵塞、室内采暖地埋管漏水等一系列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为居民房屋、公共设施维修维护共48余处,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锦旗的获得,不仅是对园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认可,也是对基层工作人员工作能力的肯定。  

  一直以来,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始终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工作主线,把解决好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爱民、亲民、为民”。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