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坚持规划引领 擘画发展蓝图
日期: 2022-03-28 09:1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马小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根据《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全市商务、科技等部分行业规划以及《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与战略要求,经过实地调研、征求意见、专家评审等程序,空港园区编制完成并印发《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十四五”发展规划》。 

  “十四五”规划分析了当前园区的发展基础以及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环境,提出了航空产业、保税产业、低碳产业、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以及14条产业链的发展方向。力争到2025年,园区成为全市临空经济试验区、开放发展引领区、绿色经济先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智慧治理样板区,总产值超过300亿元。 

  “十四五”规划是园区和综保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也是管委会履行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重要依据,对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综保区高水平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