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空港生态公司强化公园景观设施维修维护
日期: 2021-10-09 10: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园区公园景观设施完好率及景观环境质量。近日,空港生态公司对创新创业基地外围绿化景观带设施设备进行了统一维修维护。 

  为保证维修质量,空港生态公司提前组织专业人员对区域内基础设施、景观设施及健身场所地面等破损情况进行排查、制定维修计划以及备工备料,采取分时分段施工方式,对创新创业基地办公楼周围约1100平米凉亭及附属设施进行刷漆,维护篮球场和足球场破损地面14处,在提升景观效果的同时也完善了设施设备使用功能,增强了使用安全性和舒适度。 

  此次维修维护工程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公园广场环境,为提高周边居民和职工的休闲生活水平提供便利,并以此激发广大居民和职工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优美环境的氛围。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公园绿地设施设备维护管理、提升景观质量方面下功夫,为园区居民群众营造优美舒适的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