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惠民】空港园区居民燃气用户即将全面实现线上缴费
日期: 2021-12-28 10: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空港燃气之窗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12月初,公司按计划启动为园区祥惠苑小区更换燃气物联网表专项工作,逐步解决居民关注的智能交费问题,全力打造智慧燃气,助力园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前期,公司对园区各住宅小区燃气表使用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物联网表更换方案,分批次推进物联网表更换工作,并“一对一”向用户宣传物联网燃气表使用办法和微信缴费流程。针对老年人无法使用线上缴费的情况公司继续沿用窗口服务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已为300余户居民用户更换燃气物联网表。 

  据了解,燃气物联网表支持线上充值、故障报警、远程阀控、实时监控等管理功能。系统通过监测用户表具使用情况,实时监测燃气表故障异常状况带来的风险。最主要的是方便用户缴费购气,使用户享受足不出户的线上缴费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