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路灯检修 照亮“心”路
日期: 2022-03-28 09:2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确保园区路灯照明设施有效运行,近期,城建公司与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通力配合,全面开展路灯及亮化设施维护检修工作,进一步保障园区夜间出行安全。 

结合园区路灯设施多、分布广等特点,检修小组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通过采取“地毯式巡查、动态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明和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截至目前,共计排查路灯272盏,更换各类灯泡60余个,更换镇流器、启动器、电容150余件套,维修更换各类空气开关、定时钟、交流接触器、漏电断路器40余件套,有效保障园区路灯设施的安全运行和用电安全。 

  

  下一步,城建公司将继续加强路灯照明设施的巡查力度,提高路灯故障的应急抢修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扮园区,照亮居民出行路。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