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春祝福】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日期: 2021-02-05 13:3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赵飞龙 傅金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4日,空港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送温暖活动,为园区困难家庭、老党员送去了新春问候。 

  当天,空港水务公司党支部成员走进患病休学儿童、空巢老人、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中,空港水务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青年文明号扶贫济困、率先垂范的积极作用,不仅带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