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日活动】空港生态城建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2-07 08: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园区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欢度春节,2月4日,生态城建联合支部通过党员带群众的模式在园区祥惠苑小区外围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群众集中清理小区外围以及敖包山公园周边杂草、枯枝、白色垃圾及绿化带内杂物,一方面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遏制疫情在春节期间传播,另一方面防止近期烟花爆竹放燃失火,造成损失;同时大家还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爱卫运动和疫情防控等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爱卫运动,进一步增强群防群控参与水平和社会责任意识。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