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送清凉】空港水务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日期: 2020-07-10 15: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又是一年高温季,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高温期间的劳动保护,有效缓解高温给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确保各项生产、生活有序进行。7月8日,空港水务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把公司的关怀送到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在活动中,空港水务公司领导到中水管网支管改造现场,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饮料、雪糕、西瓜等慰问品,亲切询问工程进度和高温防护措施,向大家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并叮嘱大家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鼓励大家发扬空港水务人精神,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空港供水人诚信服务、优质供水 ”的服务宗旨。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我们一线的党员、职工用实际行动守着安全、优质供水的初心。为确保中水管网支管改造有序进行,生产、管网一线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抢工期、赶进度,头顶烈日,奋战在前,此次“送清凉”不仅为高温作业的他们送上了清凉,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切之情,鼓舞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园区保供水贡献力量。本次“送清凉”活动准备了饮料、雪糕、西瓜、绿豆、冰糖、降火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已陆续发放到职工手中。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