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中心组】空港园区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 2020-12-10 08:3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9日,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宝金山就精神进行了专题讲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部门全体干部,入园企业代表参加。 

  边东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园区要实现既定的高质量推进“二次创业”、构建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目标任重道远、意义重大。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下去。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组织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宣讲活动,真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紧编制园区“十四五”规划。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目标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行新使命担当,坚持开门纳谏,充分吸收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编制好园区“十四五”规划,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抓好“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的收尾和年内工作的冲刺总结。对照市对园区下达的“五位一体”考核指标和园区全年目标任务“两本账”要求,着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宝金山教授从“关于党的全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解读”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形势政策分析课。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