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燃气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9-30 18: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崔小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8日,空港燃气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国庆,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 

   在伊旗蒙古源流“练兵井冈山”培训基地,全体党员穿越历史,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穿上红军服、背上长枪,举起红军旗帜,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创造的丰功伟绩。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井冈山根据地发展壮大的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红色经典,唱响了强军战歌。 

  此次主题党日,通过走进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的形式,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以毛泽东、朱德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井冈山革命道路过程中发扬的井冈山精神。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