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燃气公司进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28 09: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崔小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325日,空港燃气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园区祥惠苑小区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掀起植树造绿热潮。 

 

  到达植树区域后,大家在现场组织人员的引导下,以植出一片绿,再添一片景的目标,纷纷拿起铁锹,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大家个个争先恐后,干劲热火朝天,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共计挖掘银杏种植穴60余个,栽植侧柏150余株,为空港园区打造宜居绿色的居住小区贡献应尽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牢了空港燃气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决心,也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思想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