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物流园区所属事业单位正职竞争上岗演讲和现场答辩会圆满完成
日期: 2022-04-22 11:2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关   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4月21日,空港物流园区举办所属事业单位正职竞争上岗演讲和现场答辩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园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演讲现场,6名竞岗者按照抽签顺序,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阐述了竞聘的优势和理由、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聘结果的态度。每个人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并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的回答,台下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竞争演讲和现场答辩会是空港物流园区通过公开竞争的方式选拔所属事业单位正职干部的重要环节,是继国有企业高管竞争上岗后的又一重要人才改革举措,旨在把德才兼备、政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任到重要岗位,为加强空港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空港物流园区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