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干部会议
日期: 2022-04-24 10: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雁兵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2日上午,空港物流园区召开干部会议。市纪委派驻机构协调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刘雅舒同志任空港物流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婷同志任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的通知,并介绍了两名干部个人基本情况。 

  新任纪工委书记刘雅舒代表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刘雅舒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吃透弄准上级精神及要求,站稳立场,找准定位,聚焦工作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做细做实,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纪检监察智慧力量。 

  张婷婷强调,纪工委要主动履职,推动空港物流园区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找准政治监督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政治监督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发挥职能优势,落实纪检职责。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为抓手,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加强对关系民生保障和权力集中、资源富集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权力行使的监督,切实形成明责、知责、履责、督责的责任链条,推进监督执纪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协作联动。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精准监督、调查研究、统筹协调的能力和水平,全方位强化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干部队伍。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拥护和服从市纪委关于园区纪工委干部的任职决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自觉,全力支持和配合纪工委工作,为监督执纪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积极发扬民主,增进班子团结,始终以大局为重,互相支持、互相监督,凝聚共识,全力构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严格按规矩程序办事,主动接受监督,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园区在家领导,各职能局室、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