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号召】“双节”来临,争做“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的好干部
日期: 2020-04-30 09:2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的过节氛围。空港园区号召广大公职人员争做“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的好干部。 

 

  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 

  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守住底线。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组织旅游;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拜访;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类有价证券等;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带彩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等,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严守纪律,落实主体责任 

  园区各党支部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要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一体推进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整治;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坚守纪律红线,又要抓好本支部纠正“四风”工作,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保持“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常态。 

 

  加强监督,严格责任追究 

  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针对“五一”、端午两节,精心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设立和公开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受理群众举报;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协同配合,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的监督。对违纪违规问题严查快处,并加大问责力度,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477-8901981

    举报邮箱:jjjcsjs110@163.com

    举报地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1504室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