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鄂尔多斯市医保局提醒!
日期: 2022-05-19 14: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有群众向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反映收到了这样的短信:该短信以“内蒙古政务”的名义,发送“您名下的住院报销已关闭”的内容。 

  经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核实此信息为虚假诈骗信息,诱骗参保群众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完善个人信息,以达到骗财目的。请广大参保群众提高警惕不轻易点击未知网站,谨防上当。个人参保信息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蒙速办App、微信、支付宝”等官方平台查询。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