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节日】空港满达社区开展“喜迎中秋节 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9-30 09: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肖桂英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党群工作部携手满达社区开展了“喜迎中秋节 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文艺演出 

  祥惠苑小区活动广场一片欢声笑语、妙舞翩翩、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景象。鄂尔多斯市朝乐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满达社区文艺爱好者共同为小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以独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呈现,充分体现了群众参与、居民娱乐的宗旨,展现了园区广大居民群众良好的文化精神风貌。 

    

                 

  爱国主题教育 

  满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爱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满达社区辖区的小朋友积极的参与爱国知识竞答,聚精会神地聆听现场志愿者讲述关于国旗的来历及国旗上的每颗五角星代表的意义。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动起了小手,认真细致地制作五星红旗,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祝祖国生日快乐。不一会儿,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志愿者慰问 

  活动期间,空港园区党群工作部联合满达社区共同看望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李锁,并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李医生是与共和国同岁的社区医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第一时间加入了防疫工作,配合社区开展调查、卡点检测、防疫指导,从春节前开始,每一天都奔走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普及了爱国知识,营造了喜迎中秋节、国庆节的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丰富了园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