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主题党日】园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 2020-12-28 09:0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赵   琴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12月24日,空港园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匠心护城 靓美空港”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支部品牌创建内容“三走近三远离三争创”之“走近生活,远离尘嚣”开展了《爱在路上》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特邀请内蒙古家庭教育专家导师荔枝老师进行专题讲座。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以及自己教育孩子等生活中的切身体会,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精彩分享和互动引发了全场干部职工的共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是认真听、努力记、积极参与。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园区发展,走近基层、走近生活、远离尘嚣,积极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自觉树立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走近书桌、远离酒桌;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走近球桌、远离牌桌;进一步更新观念,不断拓宽公用事业服务工作视野,通过“争创一流的创新能力、一流的实干精神、一流的工作业绩”活动,以创新的思维方式推动公用事业服务工作在园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主题党日还特别邀请了生态城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