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日期: 2022-04-25 10: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指尖摩挲书页,书香浸润年华。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激发读书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活动中,大家都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以及喜欢的精选段落,用生活所感去读书,同时也结合本职工作,畅谈生活工作中的点滴感悟,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的文化建设离不开读书与学习,开展读书活动常态化,能够有效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有利于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为综合保税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积蓄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