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党工委“八一”走访慰问驻地武警支队
日期: 2020-08-01 09:4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军地共驻共建共享,7月31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带队深入驻地部队武警鄂尔多斯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全体官兵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武警鄂尔多斯支队支队长和政治委员陪同,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边东首先代表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驻地官兵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保障地方经济平稳运行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金。期间,双方就驻地基础配套、官兵工作生活、军民共建等事宜深入交流。边东表示,园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完善驻地绿化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为驻地部队提供高质量保障服务。希望驻地部队官兵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园区发展,继续做好维护社会稳定重任,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今后军地双方要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推动军地在人才培养、群团建设、社会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地融合共建、共同发展。 

  武警鄂尔多斯支队官兵对园区一直以来为部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工作任务,维护一方平安,竭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慰问期间,边东一行实地观看了武警鄂尔多斯支队日常训练情况。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空港园区与驻地武警鄂尔多斯支队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