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培训】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举办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0-08-10 09:3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余谢灵 祁阿日古娜 肖凯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6日,鄂尔多斯海关、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了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政策宣讲会,全面解读综合保税区产业培育、招商引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规定,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园区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主持会议,呼和浩特海关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刘明琦、鄂尔多斯海关副关长王逸阳、市税务局总经济师王喜以及重点意向企业代表50余人到现场进行交流学习。鄂尔多斯海关、市税务局及园区各有关部门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王逸阳对综保区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鄂尔多斯综保区正处于开发建设阶段,招商引资开局良好,项目建设推动有力,综保区管委会、税务、海关建立了长效联动服务机制,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刘明琦就国务院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综合保税区发展绩效评估办法深入浅出进行解读,鄂尔多斯海关有关同志对综保区企业外贸实务作了详细讲解。现场交流答疑环节,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提问,鄂尔多斯海关具体负责同志对入区业务流程、海关监管方式等进行一一解答,为企业家们消除了经营顾虑,增强了投资创业的信心。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致关注与好评。通过现场了解企业近期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帮助企业规范外贸业务、提高通关效率。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深入全面的了解了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以后将更多的把投资聚焦在当地,积极参与鄂尔多斯综保区发展,享受家门口的政策红利。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