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中共鄂尔多斯市空港招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04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为积极响应园区党工委提出的“321”学风号召。5月31日,中共鄂尔多斯市空港招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节选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非暴力沟通》、《激荡三十年》、《简·爱》等书目的重点内容进行分享。分享者从文章的作者、时代背景、重点内容的诵读、可圈可点的观点、自己的感触以及收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通过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都体验了阅读和分享的乐趣,激发了大家把阅读融入生活,丰富个人知识素养的热情和动力。党员均表示此次活动,新颖务实,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加强公司学习氛围,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学习教育环节的坚实基础。 

  今后,空港招商公司党支部将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推动党建与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建立员工“阅读充电榜”,每2周1组在学习会上进行读书分享,营造全公司阅读学习氛围,努力为园区二次创业增光添彩。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